Monday, October 29, 2007

怎樣做人才好

剛剛和一個同事MSN。。。講一點工作上的事情。。。

每次我們的SALES TEAM Gathering。。他都興趣缺缺。。。就算有來﹐也只是個旁觀者。。。很少插嘴的。。。

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孤立。。。過度保護知己。。。感覺上好像局外人一樣。。。應該要和我一樣。。。和其他同事參一起嘛。。。

他叫我做人不要太直。。。要知道怎麼保護知己。。。因為他是過來人﹐從一間大公司過來的。。人際方面﹐看得很清楚了。。

就算人再怎麼好﹐還是會有人在你的背後說不好的話。。。

這些話我很讚同。。。因為太直﹐真的會在某些事情方面吃虧的。。。

有些事情的安排真的並不是那麼的公平。。。做SALES 講求的是實力﹐不是施捨。。。

機會永遠都可以讓給新人多一點。。。我很明白。。。有些CASES擺明就是送的。。。我也無所謂。。。因為還新嘛。。。可是已經半年了。。。到現在還是那樣。。。連自己的SALESMAN PRICE ﹐PRODUCT 也不記得。。。是不是應該抓去槍斃。。。遇到這樣的JUNIOR﹐我真的很生氣。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來問些白痴的問題。。。我真的非常不願意浪費我的口水。。

無論是做什麼工作﹐自己本身的功課一定不可以偷懶。。。我一定會瞧不起你的。。。









3 comments:

Leslie said...

hi hi 最近好吗?
看完你blog之后,我觉得你的同事想太多了,只要行得正企得正,去管酱多做么,对不对?
做人千万别失去自我。
喂朋友,每次都是我来这里,你有空也去我那边看看嘛...

蘇菲亞 said...

對呀。。我絕對不會理會那些無聊的辦公室政治。。。

我有去你那兒看看。。只是沒有留言嘛。。。AMWAY 的水﹐ 喝了可以養顏啊。。哈哈

Andersen 小张 \(^_^)/ said...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最重要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