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烏雲密佈

最近上司心情不是很美。。。我能夠了解。。。因為她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每天早上﹐我都感覺到公司的氣氛烏雲密佈。。好像隨時都會颳風下雨。。。好恐怖噢。。。

因為我的COLLEAGUE做錯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所以慘遭五雷轟頂。。。死得很慘啊。。。。

千萬不要抓我來開刀。。。阿彌陀佛。。。

每天我都儘量早點出去。。。所謂。。‘走得快﹐好世界’。。。

我的壓力已經好大了。。。有點喘不過氣了。。。

給我多一點的時間。。。我一定會加油的

2 comments:

Leslie said...

哗!咩你的上司酱的噢?他是不能把自己的私人情感的不足,然后发泄在你们身上的喽!他不配当你们的上司啦,放心,你很快就会坐他的位了,嘻嘻。。。
你上班需要出去的,是做marketing的吗?

Ruby said...

很多老板都是这样的,唯有"醒目"一点,千万不要中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