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猜不透

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欲。。。

每個人都會有喜怒哀樂。。。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廢話>>

遇到了傷心的時候﹐會流眼淚

遇到了開心的時候﹐會大笑

嘗到了失敗的時候﹐會難過

得到了成功的時候﹐會興奮

朋友們都說。。。從我的臉上﹐就可以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

開心不開心﹐一看就知道了。。。都不用花心思去猜。。。

這就是我。。。想耍耍心機都不可以。。。。哈哈。。。

我很想把自己隱藏 在一 個護甲內。。。讓人猜不透我的心思。。。

只有我在慢慢地觀察你們。。。

4 comments:

Leslie said...

Hi Fei Fei, 你好,我是Leslie.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不请自来吧。
希望你千万别有酱的想法!你的这种反应是自然的,真诚的,没有丝毫的虚伪和假意。
现在的社会要找好像你这种人类已经很难了,你还想去耍心机,拜托啦。我想交多点像你这种朋友都来不急耶,请保持你的真!因为这是无价之宝!加油!

雪莉 said...

有部落格也不通知。。。

蘇菲亞 said...

多謝你啊leslie。。。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在新加坡真的很難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知己啊。。。所以我會很珍惜我身邊的好友。。多多聯絡。。

Ruby said...

Leslie,
哇赛。。 行动够快噢。。
看到美女就自动跑过来了。。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