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新成員

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每天都駕着小白東奔西跑。。。


聽着FM91。3。。。。聽DJ 們發瘋。。亂說一通。。。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喜歡上了重金屬的音樂。。。


比如說LINKIN PARK。。。


愛上了它的ROCKS


喜歡很強勁的音樂。。。

尤其是當我感到非常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把聲量提高很多。。。


讓音樂把不開心的事都趕走。。。

或者可以讓我提提神吶。。。

上個星期就有一次不知怎麼的。。。開着開着。。。居然視線模糊。。。駕駛盤歪了一下。。。


還好沒放生什麼事情。。。要不然撞到就慘叻。。。

有一次小白被人潑了一些不知命的液體。。整個車尾箱都中招了。。我還要特地駕車進JB去POLISH。。。花了6個小時才去掉那些污跡。。。

有了小白。。。我的生活真的有了些改變。。。但我依然是我。。。











4 comments:

Rub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uby said...

介绍你听Evanessence,超棒的!!
下次我来找你时,记得让小白带我去逛逛哦。

蘇菲亞 said...

嘻嘻。。沒問題。。小白隨時READY。。。
好的 好的。。我會去找找EVANESSENSE。。

Anonymous said...

看来, 有了小白的你。。
随时随地要泡夜点。。就难不到你咯?
喂。。听说你会来啊比的生日派对。。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