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性感寶貝

上個星期五﹐我上KL參加一個老朋友的婚禮﹐借此機會和我在KL的死黨RUBY見見面。。每次看到她和SHANIZE 寶貝出去泡的照片時﹐看得我都心癢癢地。。。恨不得馬上飛上來和她們匯合。。。盡情的跳舞。。干杯。。。

非常開心 RUBY 和SHANIZE 為了我而破戒。。因為她們本來上個週末要在家裡生蘑菇的 哈哈。。還好她們偷偷溜出來帶我去泡。。

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狂歡地點就在THE CURVE 的MYSTIQUE。。蠻小的﹐新加坡的都蠻大的。。。。還好音樂還蠻不錯啦。。更重要是有你們兩個寶貝。。你們的舞藝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好像蛇醬。。。。我輸你們好多噢。。。。下次我一定帶FELICIA 來踩場。。。。哈哈 如果你們來新加坡﹐我一定奉陪到底。。。

真的。。。是非常難忘的KL之行。。。而且還有 點 OVER。。。哈哈。。。

寶貝兒﹐我和你們一樣都是壞女人。。。<奸笑>

下次記得拉着我﹐不要讓我太過火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菲菲,很开心听你说那晚玩得那么尽心,
不过呢。。。你有点忘形噢!!你,我
Ruby 都懂吧。。哈哈
无所谓啦,我们的口很密的。。最重要
你识做,我地都识做咯!!嘻嘻。。
快快再来探望我们耶,一连串的节目
等着你哦!

蘇菲亞 said...

Hey ...

I'm arranging another trip soon. Coz i have a lot of leave have't clear...hehe..cheers...

Rub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uby said...

开心就好喽,久久才over那么一次,不用紧啦!
Gals juz wanna have fun! so lets have fun!! Yeahh!!!
我们等你的 next trip 喽,记得拉felicia一块儿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