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昨晚又出去泡了。。。哈哈。。。

MOVIDA @ ST JAMES成了我每個週末必到的地方。。。

去了這麼多次都不用排隊﹐不知昨天發生什麼事。。。我們幾個在MEMBER ENTRANCE 排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可以進入。如果不是MEMBER的話﹐那個Q更誇張叻。。。

裡面真的很多很多人嗎。。。

很HAPPENING嗎。。。

為什麼BOUNCER不讓我們進去呢


終于輪到我們了。。。

CHEH。。。並沒有很多人嘛。。。我們平常站的位子還空著呢。。。昨天我和MAG都覺得怪怪的。。。燈光很亮。。。DISCO裡面怎麼會這樣。。。我們的位子大到還可以讓我們在地上滾兩圈。。哈哈。。。


拿了酒﹐我們就搬去舞池邊的桌子。。。那裡還比較好玩些。。。但是並不瘋狂。。。哈哈。。。

昨天晚餐忘了吃。。。邊跳邊餓。。。好慘噢。。。肚子裡空空的。。搞到自己酒也喝不多。。。


感覺上﹐姐妹們。。我們應該換場玩了。。。我有點膩的感覺啦。。。。。







3 comments:

Leslie said...

那最后是什么原因要你们排队排半个小时呢?奇怪,你和鲁比一样,喜欢在clubbing的时候拍照的,哈哈。。。
为什么没有帅哥的照片的?
你不好喽,看到我frenster的户口又不加我,我已经加了你噢,不要reject我噢。
http://lesliechai.blogs.friendster.com/leslie_dreamblog_/
以上这个是小弟的blog,有空来坐坐吧,加油!

蘇菲亞 said...

因為新加坡很嚴的。。。夜店裡頭不可以太擁擠。。。要不然會被罰款的噢。。。可是偏偏那天晚上都不擠。。廢的。。
我和RUBY一樣喜歡黑夜。。。喜歡晚上的我。。。白天是不一樣的。。。

Ruby said...

对,因为我们在晚上都会比较漂亮,
所以CLUBBING 时拍照就最棒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