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我愛夜店

曾幾何時﹐我變成了夜店的常客。。。

我並不是一個乖乖牌。。。過著淡而無味的生活。。。
但我也不是壞女人。。。過著頹廢的生活。。。

玩樂時玩樂。。。
工作時工作。。。
這就是我的原則。。。

我喜歡夜店。。。
享受著裡頭強勁的音樂。。。
隨著音樂跳舞。。。
品嘗烈酒的滋味。。。
感覺到酒精慢慢地在體內作祟。。。
開開心心地和三幾朋友聊天作樂。。。

三五不時會有些蜜蜂來搭訕。。。
聊聊天的也無妨。。。
想吃豆腐的。。。。給我滾開點。。。本小姐肯定給你吃大大顆的檸檬。。。

泡了夜店這麼久。。。
好像還沒發現超級大帥哥耶。。。
你們都去了哪裡。。。 好姐妹。。。。我們是 不是 該換場子玩玩呢。。。






3 comments:

Ruby said...

如果我们不是相隔那么远,一定会是泡夜店的好拍档!
这里也难看到帅哥耶。。可怜!全跑到哪里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退出江湖了...
不知道为什么年轻的时候很喜欢去

蘇菲亞 said...

魯比 。。。好可惜我不在KL噢
要不然。。。我們一定是全場焦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