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恐怖的十二月



這個月內﹐進了不少的新貨。 謀殺了我不少的血汗錢。。。

鞋子。。。

上衣。。。

墨鏡。。。

裙子。。。

Contact lenses 。。。

差不多全身上下都買完了。。。

噢。。。還有內在美還沒有買。。。這個要等到下個月了。。。好可憐噢。。。忍耐一下吧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錢了。。。也不敢去算。。。。。 恐怖啊。。

很開心﹐終于買到我喜歡的墨鏡了﹐夠大。。。。夠酷。。。。但是我還沒在外面戴過。。好像有點浪費HOR 。。。

到是在家裡試戴了蠻多次的。。哈哈。。這樣算戴過嗎



適合我嗎


我就是酷不起來啊


這副是去年買的



帥吧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那華人新年還打算掃貨嗎?

钪凯 said...

12月,血拼月。

蘇菲亞 said...

下個月還是會去血拼。。。這個改不了啦

Leslie said...

哈哈。。 但是我觉得做人要酱才有意思嘛。我和你一样,也是很喜欢血拼,每个月花在购物的费用都蛮大的,但是还是很满足的,对不对? 哈哈。。。

Ruby said...

我也还没有买内在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