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好運來了

小白五個月大了。。。已經行駛了10﹐000KM。
所以就要帶 它去SERVICE一下。。。才能夠讓我飛快一點。。。。哈哈。。

駕着駕着﹐看到我的DRIVER SEAT 旁邊﹐有好多頭髮卡在旁邊。我就一面伸手進去拉﹐一面丟出窗外。。。突然 ﹗﹗﹗摸到不明物體。。。是什麼來的。。怎麼硬硬的。。。。

哇。。我快要中馬票啦。。。。我找回我的 O2 電話啦。。。這只電話已經無端端消失了兩個月。。。我找遍了家裡﹐辦公室﹐車裡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原來它卡在車座邊。。

前兩天﹐我以為我的SONY ERICSSON漏在OFFICE。。原來它掉在OFFICE 的PARKING。。第二天早上﹐我的同事把它撿起來﹐放在我的桌上。。。。

我是不是就快走運啦。。。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2008是你的了!嘿嘿!

sunyat99 said...

女人就是那么粗心。。哈哈。。

JiaNi said...

快点买彩票!!!

蘇菲亞 said...

我買了馬票﹐但是沒有開也。。還有大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