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我可以追你嗎

昨晚和朋友出去吃晚餐。。。突然其中一個男生當着我們的面前﹐問FELICIA ‘ 我可以追你嗎’

我們都覺得好好笑噢。。

曾經也有個男生問我這個問題。。。

我可以追你嗎

我們女生該如何回答呢。。。

答案是什麼 可以還是不可以呢

我本身極不欣賞這一類行的男生。。

想追的話﹐就直接追。。。。何必多此一舉去問呢

問了﹐心裡是比較爽嗎 還是信心比較大

如果答案是可以﹐就直接變男女朋友嗎 可以省下很多的努力

如果答案是不可以﹐就放棄而去找另一個嗎

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旦喜歡上了﹐就敢敢去追。

如果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還是沒有辦法讓女生喜歡上你。

放棄時﹐也不會後悔。至少你曾經努力過。

7 comments:

JiaNi said...

非常的赞成你所说的话!!好喜欢你这篇文章!!!!

Ruby said...

这个问题超笨!!
如果现在还有男生这样问我,一定会被我嘲笑到他想去跳楼,哈哈!!

蘇菲亞 said...

我有問我的女性朋友。。她說新加坡的男生都是這樣問的。。。很奇怪HOR 。。。
原來SG 和MY的男生不一樣的。。。

77 said...

好'leung' 的一道问题。不用看样子,只是这道问题,已经fail了!!很难消化.....

sunyat99 said...

你不懂扮猪吃老虎吗?maybe he just wanna be cocky and funny :)

蘇菲亞 said...

SUNYAT99﹐
或者吧。。。
但是這招對我來說。。不管用

sunyat99 said...

自古泡妞桥段千变万化。。所谓万法朝宗。。就只是一个目的罢了,“人生自古谁无死,只求牡丹花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