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我不是鐵打的嗎

怎麼辦。。。

好像快生病了。。

2007 年﹐我從來都沒有拿過MC。不知道公司會不會頒個勤工獎給我HOR。。哈哈

早從上個星期已經有點‘發熱氣’了。。。但是上個星期五還是照樣出去‘蒲’。。。

病情好像延續到今天了。。還有點咳嗽呢。。。

糟了 糟了 。 。 。多兩天就是拜五了。。。

難道這個星期五要在家裡修養嗎。。。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路过,多指教。
一年都没有拿病假,你真是geng!
现在好点了吧?多喝水,多休息!^^

Ruby said...

去喝喝酒,跳跳舞,热气就会散去了

呵呵

JiaNi said...

gambatteh! today is fridaaaaay!!!

sunyat99 said...

mind to tell me the title of your background music? btw, friday fever, enjoy it! i miss those day..

蘇菲亞 said...

INVISIBLE﹐
向來我都是健康寶貝。。。醫生遠離我。。


魯比﹐
昨晚我還是沒出去。。。。哈哈。。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JIANI﹐
REST ARR。。 REST ARR。。。

SUNYAT99﹐
THIS IS ALICIA KEY 。。(NO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