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聖誕節要來了

叮噹。。。叮噹。。。

聖誕節即將來臨了。。。

到處都是琳琅滿目的小禮物。。。看了都想把它們買下來。。。

昨天出去拍了一些照片噢。。。。看看吧。。。

倒數着平安夜的降臨。。。7天







在等巴士﹐剛好花車經過噢。。。好幸運

看上去﹐我怎麼變得好像很大只hor...

傳統的聖誕樹﹐依然很漂亮


粉紅色的聖誕樹﹐漂亮吧



me , my nephew & my sis


Plaza Singapura 外面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漂亮,裡面的模特兒。

聖誕節快樂。

原本打算到新加坡去渡假,順便探望朋友,結果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只好放棄。

Leslie said...

先预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08年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你会在新加坡过圣诞是吗?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已经有很多年没在新加破过圣诞了,希望明年可以吧,如果我有过去,你会带我去玩吗?

JiaNi said...

merry christmas!!

钪凯 said...

倒数 - 4天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才去了Plaza Singapura的spotlight买craft materials XD

蘇菲亞 said...

墮天使﹐
聖誕快樂。。有空再安排來這裡玩。。。

LESLIE﹐
祝你2008年行大運。。事事順利。。聖誕快快樂了。。你來新加坡的話﹐我可以義務做你的導遊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