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不想幫你

今天又發生了自己人POLITICS

HAIH。。。有完沒完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麼的複雜。
你說他的壞話﹐他說她的壞話﹐你們說我的壞話。。。雙麵人﹐雙頭蛇﹐二五仔統統都有。

我和病貓同一個TEAM﹐他說我從來都不照顧他。
每次有問題的時候﹐都不幫他解決。

其實病貓是對的 我是真的不想幫他。我有私心。因為我覺得會浪費我的時間。
身為JUNIOR﹐教了要聽﹐聽了要做﹐做錯要認﹐認了就改。

又不聽﹐又不做﹐又不肯認錯。
如果我是上司﹐早都請你另謀高就了。
我又不是你的MGR﹐我只是比你早半年進來的所謂SENIOR。

大家都是打工的﹐我並沒有欠你什麼。

SALES DEPARTMENT 是一個非常現實的部門。論功行賞。
自己一定要做功課﹐不可以靠人。

辦公室政治﹐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請不要打擾我。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就告訴,他需要做功課的,那就好了。

JiaNi said...

哎~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做好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