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心痛

現任的上司﹐是我EX-MANAGER的妹妹。認識了幾年﹐但不熟。
06年進入她的公司至今﹐大概16個月。成勣還不錯。
剛開始對所有同事隱瞞我的身份﹐怕招人話柄。所以不說。但他們有懷疑。
幾個月前﹐終于公開了我的身份。


外面的SALESTEAM說我很努力﹐成勣好是應該的。剛開始﹐他們會防我。但和我相處後﹐發現我和他們一樣﹐承受同等的壓力。我並不是什麼皇親國戚。

自己的SALESTEAM說我是空降部隊﹐親戚或干女兒。上司特別偏袒我。成勣好都是因為有上頭照應。完全把我的努力給當成透明的。
時不時在背後說我的壞話。讓我覺得很心痛。表面上﹐大家都好好的。可是﹐轉個身就不一樣了。

我來新加坡這裡工作是要賺錢﹐沒有空去玩什麼OFFICE POLITICS。
我只是做好我自己的本份﹐沒有空去向上司打針。


難道團結﹐真的這麼難嗎

區區的四個人﹐卻有四顆不同的心。。。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因為人心隔肚皮,所以很難才能得到同事的信任,加上salesteam,牽扯到金錢,這樣的問題更加嚴重。

我想妳對的起自己就好了。努力賺錢,別管他們,讓成績告訴他們,他們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