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發胖了

發了 發了 。 。我真的發胖了。。
毫無意外的是新年發了。。哈哈

回老家一個星期回來﹐我到現在還不敢去磅我的體重。。。恐龍來了。。
我不想變恐龍。。。快救我

以我的身高168公分來算﹐再重一點就很大只了。。更何況﹐我的好朋友們都小小只的。。。我很吃虧的。。。。。
穿回我上班的衣服﹐覺得有點緊了。。。緊身背心都不能穿﹐會暴露我的缺點。。
我快要暈倒了。。。

誰 誰 誰 有妙方可以讓我試一下。。減3公斤就夠了。。。手臂﹐大腿﹐胖臉﹐全部要瘦。。。越快越好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有沒有照片,證實一下妳真的胖了。

Ruby said...

我也想减三公斤,怎么办呀??

Anonymous said...

有的话记得给我rawangboy,
我会把分量乘10,
我要30kg。呵呵,一点都不过分。

钪凯 said...

手臂﹐大腿﹐胖臉...

三公斤好像有点不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