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臟話亂飛




最近在駕車的時候﹐都會忍無可忍地罵了些臟話。。。
當然是身旁沒有人的時候。
臟話誰不會講啊。。。我還可以忍不比中指。。儀態很重要。。。。

有一天﹐在EXPRESSWAY要插入右手邊的車道﹐右邊有一輛MITSUBISHI駕得不是很快﹐我打了SIGNAL就加速向右邊去。要吃去他的前面。
他媽的他竟然故意加速﹐不讓我﹐他的SIDE MIRROR差不多要撞到我的SIDE MIRROR。嚇了我一跳氣死我了。

車牌SXX4676的車主﹐黑色MITSUBSHI﹐年輕的男人。你去死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og衰他!!真没风度的男人!!

丽庭 said...

我提供榴莲给你砸他!!!

蘇菲亞 said...

本來想拍下他的車牌﹐但是路上多車。。不能隨便用手機拍照。放他一馬。。

77 said...

对 对 对!最讨厌駕車的時候发生这些事情,'暴粗'是难免的。

Anonymous said...

他奶奶的。。我也忍不住想骂他几句脏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