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FREE FREE FREE

一個男生昨天MSN我
' wanna watch a movie tomorrow ? '
' i have free ticket from citibank '

怎麼又是一樣的呢 ?
他﹐每次約我去看電影都是因為有免費戲票。。。
難道﹐花錢買票請我看戲很貴嗎?
難道﹐不用花一點點錢就可以泡到我嗎?

對他﹐剛剛開始曾經動了一點點心。可以拉拉手。
但是發生以下的事件﹐就越來越不喜歡﹐還有點討厭。而且﹐一天幾通電話﹐煩都煩死了。哪兒有那麼多話講啊。。。。。

第一次去看FREE的電影﹐他沒有帶現金﹐只有信用卡﹐所以POPCORN 和 COKE 我還錢。

第二看FREE的電影﹐他忘了帶錢包。POPCORN﹐COKE ﹐DINNER 和 PARKING 我還錢。開始覺得自己有點犯賤。人家要泡我﹐我還要貼錢。他有說要還我﹐但是我說算了。

第三次看FREE的電影﹐他有帶錢。 哈哈。。。但是他遲到了一個小時。慢吞吞地﹐讓我吐血。讓我在家白白等了這麼久。我還是很給面子﹐有出去。有念了他幾句。

從此以後﹐他約我﹐我都說沒空。他要來MOVIDA 找我﹐我也堅決不讓他來。免得掃興。

我已經儘量把他當朋友了。沒有杯葛他。
久久碰個面﹐沒問題。但是絕對不可能碰到我的手了。

這樣的男生﹐一點都不CHARM。。。。。別妄想了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丟臉。

Anonymous said...

读到前面,说他用free ticket来邀你看戏,我还想说这可能是桥段的一种,因为有些女孩不喜欢/不要被请。
但继续读下去,我想可以省回。哈哈

Ruby said...

哇赛,那么恶心的男人!
假假地你都是高质素的美女,叫他滚远远的,那些免费戏票,留下来请那些终极猪扒看吧!!

JiaNi said...

有够烂的男人!!!!!!!

蘇菲亞 said...

YBIB
那不是橋段﹐是真的免費VOUCHER。要在COUNTER前面還的。

魯比﹐
假假地我也是‘索’女﹐沒理由淪落到人家用FREE的東西來泡我吧。。費事理他了。。

JIANI﹐
其實發生的事﹐還不止那些呢。。恐怖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菲菲- 以你酱的质素,只要你说一声。。
一箩箩高大威猛的美男冲向你而来啦。。什么free ticket? 叫他自己吃自己啦。。浪费你的时间!!

elcaro said...

免费戏票……这个男的很不能,而且泡女不带钱,什么东西啊?

你还能够忍他三次酱多,有够大方的,我看到第二次的时候已经在鄙视了。

钪凯 said...

等我拿到免费戏票时,我约你看戏。(放心,Pop corn汽水我付钱,再加Mr Potato)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