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短程之旅 AIR PAPAN

不久前,和几个好友回了家乡一趟

我们都没有在家里过夜

我们特地去AIR PAPAN租了一间度假屋


因为时间的紧迫,两天一夜的行程

正好AIR PAPAN符合我们的要求 又不用坐船


从小到大,这个地方我们都去了无数次

普普通通的风景

普普通通的海边

普普通通的度假屋

从来没有想过会想要把这个地方介绍给外地的朋友


可是,这一次却又不一样的感觉噢

很干净的海边

浅绿色的海水

当然不能够和刁曼岛或热浪岛相提并论

但是已经比我想象中的AIR PAPAN好很多了


两间房间的度假屋, RM210 冷气
干净的海边

怪怪的阳光美少女




直晒的太阳,把我的肩膀晒红了< ~我忘了带防晒油~>




felicia 你的眼睛大,在大太阳地下还可以开眼睛

如果是我,应该眯成一条线咯





充满情侣~feel ~的合照 < 我和Ken >


原来我们的动作是一致的

超搞笑的Stephen


大合照咯

这次的短程休闲之旅,超爽 !!!
没想到这一次的旅程这么好玩
无所顾忌,什么都讲,什么都玩




9 comments:

fufu said...

air papan 在那里?

Anonymous said...

是咯。。。那是什么地方啊?

蘇菲亞 said...

Mersing, Johor . 丰盛港 。。。有听过吗?

Anonymous said...

做么又是沒有我的~.~
.............................eo

蘇菲亞 said...

haha...
next time must stay together... play together ...eat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还是不晓得。。。嘿嘿

Anonymous said...

下次粘者你粘死死>.<
這樣你blog就有我了 =.=
那天是hangtuah 說要睡覺的............
...................................eo

Ruby said...

那张你和ken的比较像姐妹feel

蘇菲亞 said...

哈哈。。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