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購物慾望

最近很想買個新的包包和錢包

包包看起來要有點glam, 價錢可以貴一點點

錢包呢。。。漂亮實用就好。不要太便宜的就好

逛來逛去﹐還沒有找到喜歡的

在TAKASHIMAYA看到Guess ﹐DKNY 的包包﹐ 不錯叻

大概S$300﹐忍着不買。和朋友商量一下。。。

怎麼知道答案是: ‘ 不划算啦﹐應該省起來﹐存多一點去買LV ’

LV ... LV ... LV

真的很不捨得 好貴噢

隨便一個包包就要S$1000﹐ 我真的會心疼我辛苦賺來的錢。

不買LV, 就去COACH看看。。他媽的﹐一個錢包也要S$400。。

我想啊

我還是過一些平民的生活比較適合啦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廣東歌 >

沒有理由花上大半的錢去買名牌。。。阿媽會打死我的。。。

明天又是週末啦。。。希望可以買到喜歡的包包和錢包啦

6 comments:

fufu said...

LV是物有所値的

Ruby said...

不要买LV,满街aunty都在用,而且款式来来去去都是两个样,一点特色也没有。

如果真的舍得买贵的,不如买Coach, Gucci, Chanel 更好, 款式有点glam又贵气。

其实,Guess 和 DKNY 也很不错,我有几个包包都是这两个牌子。

Anonymous said...

嗯。。。burberry 也不错噢!
听说你会在十一月来KL?期待-ing。。呵呵

蘇菲亞 said...

lcfu﹐
LV在新加坡的普遍程度真的是很誇張的。
隨便丟一粒石頭可以砸死十幾個身上有LV的人吶

鲁比﹐
今天去看DKNY,我要買的顏色沒貨。。要等。。。

Shanize﹐
暫時不會考慮burbery ...hehe

JiaNi said...

COACH不錯。。價錢也比較“便宜”如果和LV 相比。

Anonymous said...

一個女人~~LV...最少一定要有一個啦!!!
coach ......sg賣的model都不美的>.<
burbery~~我喜歡~.~
............................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