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白天和黑夜

早上上班﹐我畫了很淡很淡的妝

淡得同事都問我為什麼沒化妝 哈哈

看起來很乖 很文靜 應該是晚上十點上床睡覺的那一類型

看起來很soft 循規蹈矩

但是我並不感覺得到我自己很soft 這是別人的想法

我要保持良好的形象 不可以瘋瘋顛顛地


晚上去玩﹐我畫了比較濃的眼妝

看起來不乖 很好玩 色酒一杯接一杯的喝

三兩杯的酒 不是什麼問題

習慣性地續杯 直到感覺有點high high 的

沒有酒精的幫助 整個人就high 不起來

喜歡在夜店內和朋友喝酒作樂

所有的煩惱都忘記


如果在夜店里看我玩的很瘋﹐不用驚訝

無論怎麼玩﹐我都有個限度

哇哈哈 干杯

1 comment:

阿米 said...

玩就要玩得尽兴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