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澳门香港游

刚结束了我 5天4夜的澳门香港游
Day 1 - 澳门 -大三巴,啤酒街
Day 2 - 香港 - 旺角 - 女人街,尖沙嘴 - 星光大道 , 中环 - 栏桂芳
Day 3 - 澳门 - 官也街 ,地保街
Days 4 - 澳门 - 愚人码头,旅游塔,威尼斯人赌场, 新葡京赌场
我在香港那天,刚好是Halloween,非常非常的热闹
有很多人会特意打扮,到处让人拍照
我们是挤着上去的,超多人。。还需要交警来维持次序
看看这个鬼叮当,有点奇怪,有点可爱


小小的的鬼新娘


哇。。这个连脸都没有。。

看得到很人多吧。。。吓死人了

漂亮的女巫


这只鬼流了很多血啊


本来想吃点心的,但是找不到茶楼,就随便吃点寿司

澳门 - 大三巴
澳门 - 赌场 ,晚上的灯光超级超级漂亮

锯记手信 - 每人手上必有的手信啊。。。狂买

很像在皇宫里,威尼斯人赌场

愚人码头 - 与蛇对抗

背景是威尼斯人酒店


大利来猪扒包,MOP 15 超级多人吃,要排队的耶

豆腐花 - 普普通通啦

新葡京酒店 - 自助山 MOP300 ( SGD60)
很长很长的Buffet
很好吃
要上飞机回新加坡了


这次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可是都不是很满意。
因为狂吃的后果,我的脸圆到不行啊
我总共拍了500张啊
以上都是我比较满意一点的照片 我会昏了







4 comments:

Ruby said...

讲!有没有买手信给我先?

JiaNi said...

带帽子好有帅气..

fufu said...

我也会去澳门香港过圣诞
深圳广州过新年~~~

蘇菲亞 said...

鲁比
我什么鬼都买不到,买了一大堆饼干回来。。你要吗 ?

jiani,
因为戴帽子最方便咯。。又不用梳,又不用绑

lcfu,
你的日子实在是太精彩了。。你的blog有很多外国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