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膽小如鼠的她

在新加坡工作快七年了
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 我還是和我的大姐一起住
以前我們一起租房 現在住在她和姐夫的家
我每個月只是給150-200塊的‘房租’。

大姐大我十歲﹐比我還高﹐卻膽小如鼠。
這個不敢 那個不敢。
對陌生人講話會變得有點口吃。
向政府部門申請東西更是全推給我。因為不會說英語。
政府部門都可以選擇﹐華語和英語。每次都推給我。
有時我會忍不住發脾氣﹐什麼東西都叫我做﹐跟政府人員講話很恐怖嗎?
跟HDB買屋子叫我去﹐
買傢私又要我去﹐
水費很高又叫我打電話去問。。。

有時真的很煩。。。
我承認﹐我的語氣有時真的不好。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想發脾氣的。
有時工作上壓力很大了﹐還要為你這些瑣碎的事煩。
我的耐心真的被磨光了

謝謝對我的疼愛
做你的妹妹真好 因為你一點都不凶
沒脾氣的你 連你三歲的兒子都騎在你的頭上了
你真沒用啊
不會發脾氣 只會生悶氣
我真的是沒眼看了
以後如果你的兒子罵你﹐我幫你甩他兩巴掌
慈母多敗兒 我以後一定不要當慈母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想最大問題是妳會有妳自己家庭的一天,到時候怎樣照顧到她?

JiaNi said...

等你成立了自己的家庭后,有了自己的孩子,就转换成严母慈父吧~ =)

Ruby said...

呵呵,我知道,我和你都不会是那种慈母!!!哈哈!

小孩不打不成材啊!!!哈哈~~~

蘇菲亞 said...

墮天使-祥,
走一步﹐算一步咯

JIANI﹐
我肯定是嚴母 哈哈

魯比﹐
小孩不打﹐真的會當你是透明的。要打醒他

elcaro said...

好凶……怕怕……

有些人的确是有陌生人恐惧症的,不如下次狠点,她推来就跟她推回去,慢慢可能会改善。

Esther Lee said...

我也希望有个姐姐,不可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