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名牌慾望

她的手上拿着LV包包
她背着COACH的包包
他買了一個LV包給女友
他的男友買了個SG$2700的手錶給他
他送男友SONY VIO 的LAPTOP
她拿着RAOUL包包
她身上穿着很多DIOR DIOR DIOR 的衣服
小孩子人人手上拿着一個SONY PSP
她和男友去CARTIER 看戒指
她每個月去FACIAL
她每個星期去做指甲彩繪
他花SGD$200多塊去買BOSS的襯衫
她花SGD$100買一件小背心
v
v
v
v
v
v
v
v
v
v
如果我有錢﹐或許我會和他﹐她一樣。

7 comments:

JiaNi said...

thats my dream~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我有錢,我也會那樣。

努力中。。。。。

elcaro said...

不只,我还会买豪宅,开法拉利

Ruby said...

我要买 Gucci !!耶!!

Anonymous said...

想买的。。太多了!!

蘇菲亞 said...

SHOPPING不用看價錢的日子﹐幾時才有。。。
錢真難賺

xon said...

Quality defines a brand.
If i were rich man,
maybe
an Apple's Mac
1 year stay in Capri,
but i'm not.
:P

Wish your aims become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