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星期五的夜晚




星期五的夜晚
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是時候 卸下我乖乖女的稱號 開心派地去了
每次聽到朋友說這個星期五不能出來了 我的心就好納悶

還好這一次 felicia 你沒讓我失望
白天的我 VS 黑夜的我
大部份的人都覺得非常的不同
因為工作壓力大

星期五的黑夜就是我透氣的世界

我對香煙沒興趣
卻喜愛杯中物帶給我的快感
烈酒可以讓我快樂起來

朋友 干杯吧




這是別人請我喝的 我只是拿來拍拍照 哈哈 不可以亂喝陌生人的酒



看得出我在吸二手煙嗎 。。注意旁邊



派對姊妹



甜甜的MAG



來搭訕的新朋友BEN 。。CUTE GUY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只要能夠釋放自己,能夠找到減壓的方法就好。

蘇菲亞 said...

哇 我才剛剛POST上網。。你就COMMENT 了。。你這個人 真夠意思 。。很開心認識你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以前我經常都是第一或者第二個留言的。

在新加坡工作的女生都很棒的,她們本事又漂亮。

Beck Lim said...

发现了你的BLOG的名字很有趣
于是就进来看看你~

还好 没有想入非非...
哈哈哈~
很开心认识你~

Ruby said...

真羡慕~
我也好想和你们一起。。。

啊,好想念你们啊!!!!

JiaNi said...

不喝陌生人的酒是好事!!防備性夠強更是好事!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有人请喝酒
我和鲁比每次都是自己掏钱包:(

雪莉 said...

shanize,
我何尝不是呢?我更没有人来搭讪!

蘇菲亞 said...

我還是覺得KL的帥哥比這裡多耶

91Blogger said...

所以说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忙女人。。’
大家好我是李凡。
凡 凡 ________Oooo ....
走 写 ________(___)...
过 下 _________)_/ ....
必 必 oooO____(_/......
有 有 (___) ____....
脚 笔 _\_( ___........
印 迹 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