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你了解嗎

昨天晚上﹐我們公司的SALESTEAM又有聚會了。這次的目的是要頒發1st quarter Top Sales 2008. 雖然這次輸了﹐但非常開心得獎的是和我同組的DANIEL。加油噢。。。我們一定要更努力。

晚餐後﹐我們一群12個人直奔ORCHARD CINEILEISURE的KBOX 。

一整個晚上﹐我只是喝了一杯酒。
看着同事們一杯接一杯的暢飲﹐心裡真不爽。如果不是來不及回家﹐我一定不駕車啦。。。

每一次的聚會﹐都會發現一些同事怪怪的的舉動或真性情。

波霸師姐 - 傻傻的﹐被男同事們灌了幾杯色酒。還好酒量不錯﹐但輸我少少啦

年輕媽咪 - 掏開了心房﹐述說着失去母親後的轉變。愧對于母親﹐覺得這個世界是灰灰的。
看見她的眼裡隱藏不了的淚光。我似乎又多了解她多一些。

愛美歌王 - 每一次的聚會﹐我和他都會避免坐在一次。和他同組﹐常常一起吃LUNCH。
關係有點密切。經常的話題都是圍繞在公事。
昨晚的晚餐﹐不知為何和他的眼神對上﹐感覺上怪怪的。有點曖昧。

老頑童 - 幾年前﹐為了一個中國女人而離婚。愛得要生要死得。到頭來﹐那女人離開了他。
他一無所有。
至今還是放不下。昨晚他說他很傷心﹐那女人將帶他的男朋友來新加坡玩。
喝了很多﹐吐了兩次。我又看到有人在我面前紅了眼眶。堂堂一個大男人﹐為何呢。
他曾經告訴我他很愛很愛她﹐如果不是經過昨晚﹐我可能還想象不了他愛的有多深。

搞笑德華 - 我和他不止于同事﹐還是住在同一座的鄰居。樓上樓下。喝酒只喝ON THE ROCK。
好厲害。喝的很放心﹐因為有我這個司機在。哼。。。是我們公司裡的搞笑高手。

胖胖新人 - 我是他的師姐﹐他加入公司一個月﹐飲食嚴重的不健康。看了讓我心寒。愛喝冷飲﹐
一整條的POLO糖半個小時內吃完﹐兩次的聚會都讓我見識到他怪異的舉動。
愛在大家的面前表現﹐讓我覺得不舒服。
過份的謙虛﹐太不自然了。
批評波霸師姐的功力﹐讓我嚇了一跳﹐你是哪根蔥啊。。。
你為了抬高我而批評另一組﹐對你為人真的有所保留。

悶悶新人 - 另一組的新人。跟了我一天﹐感覺上蠻謙虛的。昨晚和他聊了一些﹐感覺上
愛鑽牛角尖。跟我說了一些宗教上的道理。佛教﹐道教﹐基督教和天主教。我聽了一
頭霧水。哈哈。。。
昨晚被上司批評了﹐覺得他有放在心上。不是很開心。看不開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了解一個人並不簡單。須要花一些時間去了解。

你了解你身邊的人嗎?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要了解一個人不難,要對方開放他們的心,讓我們看看,就很難了。

JiaNi said...

才一個晚上你已經可以看到很多“之前”跟“之后”不同的樣貌了,原來酒有這種的魔力~

Anonymous said...

酒后吐真言,喝了少许酒。。讲些
平常不会透露的心事。。人之常情~~

蘇菲亞 said...

墮天使-祥
真的要花點心思才可以讓人暢所欲言

jiani
酒可以壯膽吶 。。哈哈

SHANIZE
酒後敢做平常不敢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