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變美

這件很美。。。

這件也很美HOR 。。。

那個不錯呢。。。

哇。。。這雙好便宜噢。。。。

這個包起來。。。

那個拿新的給我。。。

通通幫我打包。。。

慘了。。。這樣下去。。。我就快變成敗家女了。。

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就這樣買呀買。。就沒啦。。

如果﹐逛街而又不買東西的話。。。。。。。不如不要逛啦。。。。

花錢打扮自己。。。會變美

省錢不買東西。。。會變丑

我看還是敗家一點好了。。。

3 comments:

Ruby said...

耶,我好喜欢你这一篇!说中了我的心声呢!!

来,败家女干杯!!

蘇菲亞 said...

干杯 干杯。。。
我敗的是自己的錢﹐還不算太壞吧。。。哈哈

sunyat99 said...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美丽还是从内在散发出来的。。。别误会,我不是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