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野心勃勃

以前那份工作﹐一做就做了四年半。。。都是安分守己的。。。
只要每個月可以HIT TARGET就好了。每個月拿固定的工錢回家。
但是心裡頭總有很多的不滿。。我的人生不應該就這麼的平淡。。。
常常想換工作。。。還好我終于做了個對的決定。

當我換了這份工作後﹐我的野心漸漸的被我的上司逼出來了。。。哈哈。。。
我是因為通過介紹而進入了現在的公司﹐所以絕對不可以讓我的介紹人丟臉。。。
不過真的真的壓力好大噢。。。

還有一個多月﹐2007 年就結束了。
而我的公司將會頒發獎金獎品給2007年的TOP SALES。
我的上司老早就已經給我明示﹐要我上位了。。我已經冒汗很久了。。。
好恐怖的感覺啊。。。

其實我曾一度放棄了。。。因為一些不合理的程序。。
可是因為我這個月還干得不錯。。。。
哈哈。。。我想應該還有機會吧。。。。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很想拿到這份榮譽。。。
我想同時擁有名和利。。。
但一定是憑實力。。絕對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

1 comment:

sunyat99 said...

人生有目标是好的。。可是如果就只为名和利。。就肤浅了些吧。。名和利如虚幻。。反而重要的是如何从名和利里体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