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死定了

我死定了

我居然忙到忘了我老妈子的生日

她的生日是11月19日。

昨天晚上她传简讯给我,叫我回到家打电话给她。

结果,我今天才记得。

打给老妈子的时候,我还懵吓檬吓地。。聊了几句我才发现是老妈子的生日

老妈子还说我应该是太忙了,结果忘了。

真的太不孝了

对不起了 老妈子

祝你生日快乐

我会补给你的。。。

Muacckkkksss.......

3 comments:

Ruby said...

哎哟,看来下次你要用手机记下你老妈子的生日了!

fufu said...

哈哈哈 我还以为母亲节就够了

sky said...

我也祝福你母亲生日快乐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