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mauritius 華僑

不久前﹐又去夜店泡泡。

遇到了他
大概一年前我就見過他了 他沒什麼跟我講話
他是mauritius的華僑 長得還不錯 在新加坡工作
只會說英文﹐法文﹐還有毛裡酋斯語
沒想到他一直呆在我的身邊
陪我喝酒﹐聊天﹐感覺的到他醉了
不知為了我而醉﹐還是太high

上個星期我又去夜店﹐他也有來
這一次﹐他比較大膽了
很直接的拉着我的手﹐向舞池走去
可是可惜啊﹐DJ播的歌我並不喜歡﹐只有隨便搖幾下
走回bar counter, 朋友都出去外面抽煙﹐剩下我和他
聊着聊着
他突然靜靜地看着我
他越來越靠近我
瞎眼的都知道他想干嘛







結果





我閃了

他的表情不知是無奈還是嚇了一跳
他應該以為我不會閃吧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過後我拼命倒酒給他喝 要不然不知要怎麼閃人

剛好朋友sms我﹐說要回家了

我就趕快和他bye bye 了

去了這間夜店這麼多次﹐只有這個來搭訕的華僑可以看。
其他的真的是﹐一言難盡。

新加坡真的很少帥的咯

你們都去哪裡混啊

8 comments:

Ruby said...

你干嘛闪?他不够帅?

@Lex 旦 said...

全部跑來聯邦咯!

Anonymous said...

"...他突然靜靜地看着我
他越來越靠近我.."

可能只是要偷偷告诉你眼睛里有粒屎吧... :P

蘇菲亞 said...

鲁比,
那裡熟人很多啊

@Lex 旦﹐
還是聯邦帥哥多啊

路人甲﹐
如果這麼暗的地方都看得到﹐他真的太厲害了。一定要把他介紹給你。。

JiaNi said...

还以为夜店帅哥多的数不清呢~

Anonymous said...

别闪嘛。。试看他想干些什么,呵呵

蘇菲亞 said...

Shanize﹐
不已經很接近了﹐還不閃就慘了

Anonymous said...

最愛clubing的我~~很久沒去去了>.<
親愛的~~end of nov~~等我!!!
.............................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