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第一次玩直排滑轮

今天下午,和几位朋友去east coast park 玩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直排滑轮。

我滑轮的经验,还停留在以前的那种四个轮子的那一类型。
以前还滑得不错呢。。转圈,退后,要停就停,要走就走。
不过那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啦。。。

今天,我就是一个初学者。
跟着我的朋友,学穿直排滑轮,戴上手护垫,膝盖垫还有手掌的护垫。
一边穿,一边怕, 待会儿不知是什么样的结果。

终于穿戴完毕。我迈向了第一步。。。
慢慢地,慢慢地向前滑。。身体要向前。。要不然会跌个四脚朝天。。。

真的好难噢。。。
不过我的平衡感还不错。。。滑了大概一个小时,我还没有跌倒。。。很厉害吧 !
我们停下来,喝杯可乐。
感觉得到我的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很酸呐。。。看着其他人,滑的超快,轻轻松松的。。
我怎么差那么多。。。

一路上,stephen 也陪我,滑的很慢。。哈哈。。
ken 和 pat就骑着双人脚踏车跟在我们的旁边。
慢慢地。。我们来到一个比较斜的路。。惨了。。。

我‘扑街’了!!!
那一刹那间,我的屁股好痛好痛。。。
没有办法起来。。。
吓倒旁边三个骑脚踏车的男生。
有一个外国人经过要扶我起来,我都没有力气起来。

我等到ken 和 stephen来到,我才恢复一点力气,坐在旁边一下。
过后,搭着ken的肩膀,慢慢地滑下这个斜坡。
真的好痛。。。还好没有流血。。不过,屁股肯定会有淤伤。
为什么没有屁股的护垫,要不然我的屁股就不会受伤了!!!

休息了一下,我就顺着脚踏车,慢慢地的滑会去了。

虽然这一次,跌得这么痛。我还是要再去噢。。。

今天太紧张了。。忘了拍照。。。下一次。。一定拍。。。

ps : 真的感觉到ken和stephen 对我好好噢。。。

4 comments:

雪莉 said...

哈哈,屁股没有肉,所以很痛咯

是不是觉得有被呵护的感觉?你就好咯!

Ruby said...

好象还蛮好玩的哦,不过跌倒的话就真的很痛了,下次再努力,你一定可以像其他人一样滑得很好的。你的朋友们都很照顾你嘛,这就是所谓的死党hor?


p/s:
sheali,酱你跌倒的话屁股应该不痛喽?哈哈。

JiaNi said...

看到別人玩的不亦樂乎時很是羨慕。記得改次要拍照片喔。。我想看 :p

蘇菲亞 said...

sheali,
我们都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而且,我是女生。他们当然照顾我啦

ruby,
真的蛮好玩的。我的脚和屁股还会痛呐。。。
你也有很好的死党。。

jiani,
下一次,一定记得拍照。。全副武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