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不喜歡現在的我

最近﹐不知怎麼了。
完全抗拒不了食物的引誘。

沒有節制。
三餐正常﹐還附加Tea break 和宵夜。
真的很不好。

狀態真的不佳。
前幾天試穿去年買的褲子﹐竟然很窄。
穿上緊身衣要去夜店﹐感覺到太緊了。趕快換上鬆身的衣服。

最近拍的照片﹐沒有一張滿意的。只有勉強的放上friendster.

臉圓圓
鬆散的頭髮
全身都長肉了 太恐怖了

無論裝化得多好﹐拍出來的效果。。。還是不好。

人﹐長胖了
自信心真的會跌到穀地

不喜歡現在的我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多一點運動,可能會有幫助。

阿米 said...

这个时候,你只能靠你自己的意志力咯!

JiaNi said...

宵夜要克制...其它的还好吧~

Ruby said...

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身上突然长多了肉,那种感觉真的很没有自信了,有时候穿着性感紧身的衣服,站在镜子前看到那个身材就莫名的懊恼了起来。

来,我们一起努力!!减减减!!

fufu said...

给我点肉好吗?
我瘦了很多耶!
下次记得拍照。

蘇菲亞 said...

我還是失敗了
完全戒不了口。。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