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Dylan

最近在看那个台湾偶像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

其中一个男主角的名字是 Dylan ,他非常的专一,温柔体贴。

我喜欢的是他的名字 。Dylan

突然对这个名字感到很有feel 噢。。。哈哈

在我认识的朋友当中,没有一个叫 Dylan 。

有时会在不知不觉中,想到这个名字。

就在机缘巧合下,接到一个case 必须和canon 的代表合作。他的名字叫Delon. 和我的Dylan 同音噢。。。

我们通了几次电话,他的声音还蛮不错的。

昨天我们终于见面了 !!!

他的庐山真面目。。。


还好啦 并不难看 。 蛮ok的

他不是Dylan,他只是 Delon。 当然就差一点咯


Dylan, 你在哪里 ?

1 comment:

JiaNi said...

这部戏好像很好看, 我也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