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The Villa Bali



THE VILLA BALI @ Alexandra

前几天,阿KEN约我去villa bali 吃饭,聊天,谈谈心事
来了新加坡这么久,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呢

当我驾车慢慢地驶入这个地方,有令我‘哇’一下噢!
环境优美,有马来西亚的感觉,很有feel,
昏暗的灯光,迷蒙的感觉
到处都是树木,好舒服的感觉,放松一下
今夜的我们,只谈友情,没有爱情


我们就坐在这水池的旁边,很多情侣像我一样拿着相机猛拍。。。




它的的入口出是不是已经很有feel 啦




这是一人分的晚餐,足够让我们两人吃个饱。味道普普通通而已


我把阿KEN拍的好瘦噢,他一定很喜欢



门前留影,到此一游

下次来这儿,喝喝酒就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帶我一起去~~~~~~~~~~~~~
.........................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