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好朋友干杯

昨晚和兩個死黨去東海岸喝點小酒
我﹐KEN 和 STEPHEN

同樣來自三板頭這個小小的的鄉村
一樣來到新加坡這裡追尋自己的夢
各自在不同的領域裡發展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沙灘啤酒屋
點了冷冷的啤酒和小吃

干杯 干杯 友誼萬歲
事業﹐愛情﹐家庭 。 。 。無所不談

兩男一女 我們之間就是純純的友情
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摯的友情

曾經有朋友說我和KEN絕對不只是好朋友這麼簡單。
因為看過我們在泡夜店的互動。哈哈。。。
因為是好朋友的關係﹐我對他有絕對的信心。抱抱。。跳貼身舞都不是問題。。
難怪別人會誤會

突然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我們趕快拿着酒杯換去一張有SHELTER的桌子。

繼續說說喝喝。。。

我期待着下一次的聚會。。。

好朋友干杯

5 comments:

雪莉 said...

呵呵,有朋友陪,真好!

Ruby said...

你和ken,就像我和patrick一样!
呵呵,知己难寻,友情可贵,
干杯!!!

JiaNi said...

知己難尋啊~才不理是男是女,只要找到了就要珍惜。

荣希™ said...

那种在爱情与友情之间的关系
是多么难得的知己朋友
所以,我也很珍惜她
再干杯吧!!

Anonymous said...

u from Jemaluang ?East side or West Side ?

Me also from Jemaluang and move to sg since young .

Jemaluang now is diff ...
all the best to all Jemaluang fo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