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終于更新啦


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太懶了。。

太累了。。

太忙了。。

太多東西讓我無法乖乖待在電腦前UPDATE部落格

每一次想上來寫寫有的沒的﹐但是都毫無頭緒。

想更新新的照片給你們看看﹐但是都不太滿意最近拍的照片。

是我的手機相機出問題﹐還是我的臉出問題呢。。。。我想肯定是手機有問題﹐ 哈哈



今天我有新照片噢。。。
昨天和幾個朋友出去泡泡﹐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帥哥


其實上兩個星期我去DRAGONFLY的時候就有遇到噢。。那天我下班後直接去吃飯﹐然後就去那裡喝酒了。。。當天穿的就是很EXECUTIVE的衣服咯。。。離我不遠﹐看到兩個很高的男生。我看應該有185公分吧。他趁我那群煙鬼朋友出去抽煙的時候來和我搭訕。聊些有的沒的。。。但是並沒有向我拿電話。

昨晚他又出現了。。。但是我們只說了幾句話﹐因為身邊的朋友太多了。。。還會有第三次嗎﹖




Felicia & Fifia



Yoyo & meeeeee



where's ur eyes focus ?



Tony & meeee

say cheese !!!

3 comments:

Ruby said...

哇赛,难得有找到比你高的男生,而且还是帅的!!!
看来你要出招,让他向你索取电话号码了,YE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久不見~

相機沒有問題,妳的臉也沒有問題,還是一樣漂亮。

荣希™ said...

哇!很久没更新了。。。
一来就update『蒲』篇
期待更多。。。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