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心酸的事

昨天早上﹐朋友轉發一則新聞給我看。
SAM跳樓自殺身亡。
看了之後﹐我不知所措。心跳不知不覺地加快﹐不明白為何28歲就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的腦海裡浮現出許多他的畫面。。。。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覺到耳根有點熱﹐但是並沒有哭的衝動。
反復的看着這段新聞。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SAM是我的中學同學﹐是我英文老師的兒子﹐也是我前男友的弟弟。
雖然和前男友分手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但是不時都會聽到他們的消息。
有時也會因為回家鄉喝喜酒而偶然遇到。

昨天晚上撥了通電話給前男友﹐但是被掛斷了。也許在忙着辦喪事吧。。。
過後就發了一則短訊給他﹐但是他並沒有回復我。
很想打電話給他﹐但是又怕防礙他。

朋友說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在火葬場﹐聽得出他在哭泣。
我也為他感到心酸。

無論如何﹐SAM已經去世了。
你們一家人都要堅強起來。加油。

3 comments:

JiaNi said...

最近实在太多的自杀事件.也不知道是否现代的人心比较脆弱还是怎样..


无论如何希望他们可以从新振作,坚强起来..

Ruby said...

天啊!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太残酷了!

希望他家人可以勇敢面对

荣希™ said...

为SAM哀悼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