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祝福你

有一天﹐和一位男同事去BUGIS吃午餐。

我和他還蠻談得來﹐他是一位好好先生﹐乖乖的。哈哈。。。可是我們不來電。

他肯定是一位很值得交的朋友。

突然﹐他問我。‘如果現在有一間公司肯給你一個很好的OFFER﹐你去還是不去’。

我說會看情況。因為我是被介紹進來的﹐不可以說走就走。

如果我是他﹐我一定走。因為他家裡的因素﹐穩定的收入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做SALES的﹐時好時壞﹐求神拜佛快點CLOSED DEAL。

現在我並不敢肯定我一定會在這公司呆多久。人往高處爬 。隨機應變吧。

TONY﹐很高興認識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