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歡樂時光

昨天﹐剛從KL回到新加坡。
三天兩夜的行程﹐眨一眨眼就過了。。

一半的時間在逛街﹐另一半的時間被酒精和狂歡佔據了。。。
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並沒有買到什麼東西。。。似乎有點浪費。。。
但是可以看見我的性感甜心RUBY那可無話說了。。。妳。。。。還是一樣辣

妳的身上是不是涂了蜜糖啊。。。為什麼去到哪裡都有小蜜蜂啊。。。過兩招來試試嘛
KL的CLUB真的是不一樣噢。。音樂超棒。。。
我在新加坡這裡還沒找到一間我很喜歡的CLUB。。。雖然我每次去MOVIDA。。。但是音樂就是差一點。。。

RUBY啊。。。。現在我已經在想我幾時還有機會上KL找你叻。。。







@ Sanctuary

招牌大頭照

飛機師不是老老的嗎


哇 我的頭好大
我喜歡SMOKEY EYE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们疯狂的拍照,喝酒。。跳辣舞,搞到我有点身痒痒。下次。。下次保证一定会出席,别挡住我哦!!。。呵呵

Ruby said...

我很想念你们叻!!!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呜呜。。。

嗯嗯。。小蜜蜂哦?
加强电力就行了! 电帅的就好,不要电到老老的,哈哈哈~

蘇菲亞 said...

shanize,
知道身痕叻。。我上KL﹐你的影子都不知在哪裡。。這次還是喝不夠。。跳不夠。。下次你不出來﹐我拿刀砍人啦

ruby,
我也希望老老BENG不要看上我。。哈哈

JiaNi said...

Wooow! what is the camera that you used? really good at the night shoot~~

Anonymous said...

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见到鲁比,
难道真的要泡夜店才见到她?

我和维尼熊很熟的,
应该他会很喜欢鲁比。

我是蜡笔小新也。

呼~~很冷~~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