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掃興

真掃興。。。

每個星期五的CLUBBING之約又取消了

好不容易挨到今天﹐突然這個說有約﹐那個說男友生病。。。剩下我一個人。。。

超無聊的。。。

本想趁着今晚去喝酒跳舞解壓。。。因為我真的很STRESS。。。

不知道發生了﹐我的好運不見了。。。一連串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工作上超不順﹐上司給我無形的壓力。。。差點喘不過氣來。。。

我的笑容不見了。。。

胸口悶悶的。。。

強制壓抑我的情緒。。。

幸運星快回來我的身邊。。。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下次找不到人去clubbing可以找我啊!

人生高低潮不斷,所以小小的低潮就讓它安然離去吧。

Ruby said...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有时候很想去clubbing,想跳跳舞喝喝酒减压的时候,就偏偏自己的kaki们没空,但是又不想随便找个人出去,就不如呆在家喽。
我这个周末也是这样,哪里都没去。。。

你这个星期上来找我,是不是?我们一起去跳个痛快,喝个饱,耶!!

蘇菲亞 said...

墮天使﹐
我在新加坡﹐你在馬來西亞。。怎麼找你CLUBBING

魯比﹐
妳等我。。。我要來了。。。

墮天使 - 祥 said...

沒問題,我下去新加坡好了。